今日主題:翁小白是壞人...壞人壞人壞人壞人壞人

壞人翁小白讓我在寒假的第一天就出門溜搭了...

這簡直就是欺負懶人嘛

自從前幾天看到有人分享夜市裡的牛排店的食記之後

我就有點想去吃

正好,要拿東西給壞人小白

所以我們兩個加上竹,就準備去萬華夜市啦

不過竹當天有事不能來...

走到了牛排店門口

跟小白研究要去吃蚵仔麵線還是牛排

後來決定吃牛排...

還算便宜

150元

除了牛排以外還有酥皮濃湯

不過我不是很愛他的酥皮

可是很愛他的濃湯,是我喜歡的那種

下次點鮪魚濃湯好了

第一站就吃了很佔空間的牛排全餐

所以,接下來的行程就是逛夜市

試圖在最短的時間內,讓胃迅速消化

好繼續吃下一攤

不過,戰力很弱的我

只有在快離開的時候買了豬血糕

翁小白買的旗魚黑輪倒是不錯

下次可以去買一下

預計下次要吃的東西:臭豆腐、蚵仔麵線、旗魚黑輪...竹,等你喔
創作者介紹

hszuying

hsz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白
  • 我不是壞人
    我不是我不是
    臭豆腐是ㄧ定要ㄉ啦
    竹...快快快
    我們趕快去吃 哈哈
  • 走阿

    等你們

    hszuying 於 2009/01/15 22:18 回覆

  • 竹
  • 我現在才看到這篇
    小白超難約ㄉ啦
    我到底啥時才能去吃?
  • 看你的運氣囉

    hszuying 於 2009/02/01 12:5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